2009-02-27

Goole Search, Gmail, Blogger... 相繼出錯~ Google 怎麼了 ?

Google 的產品品質 一向是讓人非常滿意~

不過 最近 好像頻頻出錯~

包含

2009/1/31 因為惡意網站的設定問題(malware filter, http://stopbadware.org/),讓google search出來的網站 都被標示上「惡意網站的標籤)

2009/2/24 Gmail outage, 聽說是設備當機?! 約二個半小時恢復正常

2009/2/27 上午使用Blogger時,發現 主頁資訊出不來,firebug show 出一些 javascript error
應該也是 google 出了什麼問題才對

其實,資訊系統出錯 在所難免 所以 我也不會像網友嘰嘲Gmail為 GFail.. 哈
反而覺的 google 還是有點人性的 :)
以後 系統出包,我們就可以把google的例子拿出來講 看可不可以擋掉一些炮火攻擊 哈哈..

沒有留言: